close

又過了一個農曆年了

有什麼新的計劃 新的期望嗎?

或者是新的一年你認為什麼事對你來說最重要呢?


這幾年受到了在醫院工作的影響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平安健康」

一個人可以平安過一輩子 健康無大病真的就很棒了

而且有了健康 有了平安

可以做更多我想做的事 照顧更多我能照顧的人

不管是家人 朋友

還是旅行


第二個是「家人」

家人是一輩子的

雖然我們也吵架 也有意見分歧

但這份從小到大的感情似乎不會因此而分裂

反而越來越親近

所以希望他們也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和我一起走遍世界


第三個是「朋友」和「工作」

朋友總是在不同的階段給予不同的力量

提供不同的思考方向和滿滿的支持

很謝謝每一個身邊的朋友

而工作提供了生活的經濟來源(這很重要)

也讓我可以因為協助身邊的人變得更健康而快樂

看到每一個人變得越來越好而得到很棒的成就感🙂


新的開始

雖然面對著未知

雖然環境依然動盪

但保護對自己來說是重要的人事物

努力向前

我們都能越來越好的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