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朋友聊天

他跟我分享了一件事

是他自己出來開業的時候遇到的


他這麼說:

那時大概開業半年多了

有一天我去一個認識的阿姨家

那個阿姨知道我自己開業

也知道地點

那天阿姨突然沒來由的說了一句:「你要不要在你家附近租一個地方,比較靠近市區,我幫你介紹很多人,大家都覺得偏遠,我也覺得市區中心一點比較好」

當下我愣了一下

後來反應過來我回:「阿姨,我現在在那邊有一群人說地方偏遠,但我移到市中心,勢必也會有另一群人覺得偏遠。」

如果是以前的我

在那當下被阿姨這樣一說

一定會很不安

開始尋求多方意見

但現在的我

在和多方開業朋友的聊天後發現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就比較不容易人云亦云

就像今天你很想吃某一家好吃的千層派

就算路途遙遠了一點

還是會安排時間去是吧?

------------------------------------------------------------------------

後來 回家路上

想了想

真的耶!

那時候為了考取Gyrokinesis 的認證

香港都去了

現在為了進修 上課

台北 高雄也常常跑來跑去

身邊很多訓練師也都是這樣

會累嗎?

我想不管是哪個訓練師 答案都會是肯定的

但因為選擇身體運動這一塊的教育

大家都知道這是必需

而且值得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懷疑選擇這條路是否正確

還是會被身邊的人影響

但終究會繼續走下去

因為知道自己要什麼


「Follow your heart 」

跟著你自己心中真正想要的

你就會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