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需求

需要寫出一句話來代表自己的教學理念

Wow 好難...

寫一篇文章來說自己想做的簡單多了

於是為了找出這句話

腦袋一直不停的轉

突然心中浮現了一個問題:「我為何想要運動?」

「因為朋友推薦」?

「因為運動完變得更結實,大家都說我瘦了」?

慢慢地探索 發掘

「一路玩到掛」這部電影名字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對欸!

能一路玩到掛是多麼幸福的呀

如果快到了人生的盡頭我的生活只剩下一個四四方方的空間

只有機器陪伴我

天呀!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希望不管到了幾歲

依然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旅遊

看我想看的風景

教我喜歡的運動

做自己喜歡的事

大概就是孔子說的:「從心所欲不踰矩。」的概念吧!


其實也像北歐在推廣的「減少人在死亡前臥床的時間」

畢竟工作了一輩子

誰都不願意把時間和金錢只花在醫療上吧

當然!運動無法讓所有疾病都遠離自己

但越來越多的報導與研究也指出可以遠離許多疾病

不運動則會讓許多疾病的機率增高

雖然無法讓疾病發生率成為0

但我們依然可以維持運動讓發生率下降一些

讓我們盡量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到最後

一起努力讓自己更健康吧!

「一路玩到掛」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